写手个人向三十题

1.你的笔名是?
   瑾夏Noriko
2.当写手多久了?
   一年零八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少字?
ummm反正不多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ummm因为那天半夜正好睡不着然后突然有了一个脑洞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16年2月17日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是我整个咸鱼生涯最好的作品了(哭泣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居多,偶尔因为专业需要会写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有明显个人主义色彩或者两者性格有明显对比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喻黄/喻文州,两个人的生贺都写过(虽然质量不高)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ummm喜欢玩梗……偶尔会试图堆砌华丽的辞藻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最喜欢米洛老师!还有玲导!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qwq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还行,频率……………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喜欢往死里虐,但是我的写作能力不允许我这样做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那就不更新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umm新颖一点的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写完一整篇文,校对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情节比较单薄吧……然后写作技巧不太纯熟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请翻到16年2月17日更新的第一篇(反正也不多随便翻翻就能翻到…)
21.写过h吗?
   没有,没上过驾校
22.坑品怎样
    ummm坑了的我会自己删掉…或者说为了防止坑我就不更文…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每年大概有12个月的瓶颈期吧:)没有,对本命的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信念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笔变糟糕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会大修吗?
有,会查错字,不会,实在看不下去会删掉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文笔和能力对不起一开始列好的大纲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有,妄想骗我更文:)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好好学习,高考完再浪:)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熟的都填过了,不艾特了
让我成为话题终结者:)

无机言:

1.你的笔名是?
    无机言,生物课上写无机盐然后错字于是……


2.当写手多久了?
    其实只是个写段子的很少有长文,开始写小段子是16年的2月份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emm前期都是段子,一发完结的普遍3500左右,分上下的2000-4000不等……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因为喜欢的人物,想给他写故事,或者给他一个好的结局
    初心不负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开始写小段子在16年2月份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有点尴尬……好脑洞被写渣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小短文,原创有写给自己看的小故事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什么类型都有,自己喜欢的cp都想写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全职偏爱孙翔,写的cp和他相关的比较多写的比较爽,魔道写薛洋和晓星尘比较多,最近很想写江澄和柳清歌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偶尔正经,一直欢脱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啊一时说不上来……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的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呃要么不码字,一般码字会3500字左右,频率起伏很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呃一般he算不算……好像没有be过,好像是的……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把很有感觉的片段或者脑洞写下来,等灵感来了码字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emm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小心心!小蓝手!!评论!!!!!有新粉丝!!!!!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文笔不够成熟,叙事方式太简单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呃……


21.写过h吗?
    写过,没脸贴出来……


22.坑品怎样
    其实都是已经想好结局了,就是没码字……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小透明离瓶颈期很远,没有放弃,因为有喜欢的人物啊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大概是写手当时怀有的目的或者心意,那样的话文字会很有灵魂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篇幅变长了点……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自己看几遍把错字什么的改掉,一般是写的过程中大修,一些不是很满意的会留着过段时间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写着写着偏离了大纲又觉得原来的和现在的都很带感……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很多脑洞想写,可是没有具体大纲,没有时间qwq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太在意热度,不是为了别人写文的,能被别人喜欢是意外之喜,重要的是为了自己和喜欢的人物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啊其实lof上没有很多特别熟的qwq,都是太太们
@瑾夏Noriko
@索索 
@加州污光_兄者保护协会会长
  @叉烧包


夙殁——白鹭の先生:



@千印 怎么回事,你不是说不填坑的吗!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的吗!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夙殁,一场夙愿,尽头不过死亡。




2.当写手多久了?




没几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我不知道啊。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不知道啊。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前几个月。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不知道啊。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相爱相杀。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all薛。我不知道啊。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啊。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千印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千印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我不知道啊。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我不知道啊。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先坑着,拉着 @千印 一起坑。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不知道啊。




为了喜欢的他(们)会努力尝试所有题材。




会。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涨粉的时候。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全是问题。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我不知道啊。




21.写过h吗?




写过。




22.坑品怎样




我不知道啊。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我不知道啊。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脑洞和设定。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我不知道啊。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没有。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啊。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我不知道啊。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我不知道啊。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




@千印
@若水。
@无机言
@弱若水152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瑾夏Noriko|Powered by LOFTER